图片
图片
為透過專業的影片導覽聊天室講座,讓國內觀眾有機聊天室會多認識藝術紀錄影片聊天室的可看性,與認知其價聊天室值性,2018嘉義國聊天室際藝術紀錄影展,今年聊天室特別舉辦校園的推廣講聊天室座,北部選定輔仁大學聊天室、南部則選稻江科技暨聊天室管理學院等兩所大學院聊天室校,影展藝術總監黃明聊天室川導演12日晚上,特聊天室地親自南下嘉義稻江參聊天室與講座。嘉義國際藝術聊天室紀錄影展,是亞洲第一聊天室個以「藝術紀錄片」為聊天室主題的國際影展,y講聊天室座由稻江的表演藝術系聊天室教授沈孟湄博士主持。聊天室沈孟湄從「生活藝術」聊天室的角度,引言帶領與會聊天室的200餘名師生、民聊天室眾一起認識藝術紀錄片聊天室,透過「廢墟情報局」聊天室、「回莫村」、「肉身聊天室搏天」及韓國機動藝術聊天室家崔旴嵐等等紀錄片,聊天室引介認識藝術紀錄導演聊天室、主角與敘事內容等。聊天室黃明川導演本身長期投聊天室入藝術紀錄創作,並以聊天室獨到的眼光與堅持,推聊天室動藝術影展,曾以「找聊天室不到的我」為主題,闡聊天室述「找」與「我」僅一聊天室撇之差,思考「我」會聊天室在甚麼樣處境下,少了聊天室一撇而發人省思,同時聊天室也凸顯出我們所存在的聊天室世界、環境與人、我間聊天室的種種可能性,引人深聊天室思。沈孟湄指出,講座聊天室透過觀賞影片,讓我們聊天室很快的理解生活就是藝聊天室術,當我們能從藝術的聊天室角度去觀照周遭與人我聊天室關係,我們就會從靈魂聊天室深處洞察出生命的意義聊天室,而不僅只是庸碌、麻聊天室木的軀體,這正是觀賞聊天室藝術紀錄片最大的收穫聊天室。 2018嘉義國際聊天室藝術紀錄影展,將從1聊天室7日起到4月1日,每聊天室週五、六、日在嘉義市聊天室立博物館放映室、承億聊天室小鎮及25x40藝文聊天室空間分別放映,提供民聊天室眾欣賞。更多 NOW聊天室news 今日新聞報聊天室導遊台灣燈會賞花燈 聊天室「健康我行燈區」顧健聊天室康 影/林義傑:「聊天室堅持下去」就是心中唯聊天室一的堅持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ang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